李曦凝

宅女

文武双星(9)

今天521,总要更新一点嘛😝😝😝

突然意识到这篇冷圈+冷cp+长时间断更的小破文居然有了固定读者的亚子!!!

老幻我甚是激动

爱你们么么哒❤️❤️❤️





开阳买完零件回到北斗司,就一头扎进了工作室,开始研究能够避免他们被雷电攻击的装备。

因为有前人的例子,开阳画出避雷推车的设计图并不难,也做了一个小的样品。做出了样品,就只剩下实验了,接下来就等着去到地狱谷实验了。

这次出门,队伍里除了北斗司三人组,窦丞和星屹,还有一个人,是星屹的师傅吕若虚大侠。有个熟人在跟前,到时候见到碧游峰的人也好说话一些。

一行六人没有耽误时间,直奔地狱谷去,当然还有尾随在他们身后的隐光。

到了地狱谷,几人分了区域,开始寻找碧游峰的入口。按理说地方不大,既然是入口也不会太小,应该好找。但是几人搜寻了好一段时间,也没有找到入口。

入口找不到,大家心里都着急,却也都知道,着急没用。开阳看着大家疲惫又急切的样子,也于心不忍,突然就想到了之前从锦囊里拿到的那只木蝴蝶。

从随身的工具包里拿出那只木蝴蝶,之前因为怕弄坏了,一直没有拆开。这下,要是用完还能留下来,开阳定要把它完完全全的拆散了,好好研究一下。

召集众人来到身边,举起那只木蝴蝶对众人说:“这是我前几天偶然得到的,说是能帮我们找到入口,我们现在也束手无策,我想试试,死马当活马医。”

瑶光拿起那只蝴蝶翻来覆去看了几遍,也没看出什么名堂来。当然啊,开阳都看不出什么,瑶光能看出啥?只得举手同意,其他人也无异议。

然后,就看开阳拿出水袋,往头部倒了水。只见那蝴蝶扑腾几下翅膀,在众人的注视之下飞了起来,朝着面对地狱谷左边的草丛飞去,在一片草帘子面前停了下来。看起来,那就是碧游峰的入口了。

吕大侠首先去到那木蝴蝶旁边,在草帘上摁了几下,拨开帘子,回头看向其他人。其余人紧随也其后走到入口处,随吕大侠一道进了通道,星屹殿后。开阳进入口之前,顺手收了那只蝴蝶,心中想把它拆开研究的欲望更加强烈了。

进入通道之后,六人排成一列往前走,不多久就出了隧道,隧道出口是一条山路,两边的树林看起来也有不少年头了,但是杂草不多,应该也是有人定期修理的。

几人正往前走,山路的尽头传来一声呵斥:“何人闯我山门!”

听到这个声音,一行六人的心情分为三种。以开阳为首的瑶光、窦丞和星屹四人心中一惊,进入战备模式,星屹把窦丞护在身后。吕若虚先生哈哈一笑,心中惊喜,随后迎着声援处大步向前。

而太岁,听到这熟悉的声音,顿时愣在原地。这个声音,是师傅!不会错的,就算已经十几年没有听过这个声音,太岁也绝对不会听错,这就是他的师傅,玄玄子的声音!

“玄玄师兄,小弟吕若虚,前来拜见。”吕大侠三步并作两步往前走去,迎面而来的玄玄子也看到了多年未见的老友,也很欣喜,两人寒暄了一番。

落后的五人也凑上前去,开阳向玄玄子禀明此次一行人的来意。玄玄子思考一番,眼神在几人中扫过,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,瞳孔顿时放大。

“太,太岁!是你吗?”

“师傅,您,你怎么?”

开阳和瑶光知道一些太岁和他师傅的事情,也知道他师傅在十几年前就应该死了。此次出现在碧游峰,着实让人心生疑虑。事有轻重缓急,看着师徒二人的样子,窦丞首先开口了。

“这位先生,对不住,能麻烦您先带我们去见一下贵派掌门吗?我们有个很重要的案子,想找贵派掌门了解一下情况。”

玄玄子回过神来,转身带着一行人前往山洞,拜见掌门。

 

(山洞里的故事跟剧里一样,只是把柳随风的角色换成开阳,其他的不变,我就不赘述了。大家顺便回顾一下电视剧嘛)

评论(6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